標題 1110729瑞井國小疫情公告與說明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陳英宜
日期起迄 2022-05-24 00:00~2022-08-05 23:50 更新時間: 2022-07-29 16:46:30
訊息內容

親愛的家長:

    本校今日(7/29)新增乙名國小學童確診個案,相信您和我們一樣很關心瑞井目前孩童的健康狀況與目前學校的規劃,在此對於學童確診與身體狀況、停課狀況與目前學校處置方式跟大家作說明:

一、covid-19疫情校內狀況

(一)國小:

   1.今日新增累計乙名國小學童確診個案,學校與導師會共同關心,期望學童盡快恢復健康。

   2.目前累計本校七名國小教師、六十三名國小學童,經PCR檢測或快篩陽性醫事人員視訊診療確認確診,學校與導師會一起積極關心確診師生的身體狀況。

(二)幼兒園:

   1.目前累計幼兒園兩名教師與十四名幼生,經PCR檢測陽性或快篩陽性醫事人員視訊診療確認確診,學校與導師會一起積極關心確診師生的身體狀況。今日新增知之乙名幼兒員教師確診個案,學校會共同關心,希望降低影響。

二、確診學童與教師身體狀況

    目前國小計有六十三位學童與七位教師;幼兒園計有兩位教師與十四名幼生感染,學校與導師會一起積極關心確診師生的身體狀況。

三、暑假期間學校防疫措施

   (一)確診與匡列隔離學童,皆確認快篩陰性之後始得入校

   (二)暑假期間同樣執行全校清消工作,尤其針對此次因應疫情停止課後照顧服務班級加強清消

   (三)校園開放原則以台中市政府公告為主,並加強校園管理。

   (四)暑假期間
       校內營隊辦理皆依臺中市政府之相關防疫公告為辦理原則,若有特殊情況業已完成報局核備。 

四、08/01返校日學童注意事項

   (一)若學童有居隔或確診之狀況,請務必告知老師並為學童請假休息。

   (二)學校在入口處一樣為防疫把關,還請入校同學配合進行體溫監測與手部消毒。  

五、疫情期間,學校與您一樣有捍衛學童的決心

    我們一起努力,保護好自己的家人,還請您不要忘記隨時留意家長學童身體狀況,在這個時間我們可以叮嚀孩子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並通報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在此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外出必要,務必正確配戴口罩。

    視力保健:建議用眼時間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

六、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學校專線:04-26912550

       轉  教務處分機210 、 學務處分機220、總務處分機230 、 輔導室分機240 、 幼兒園分機270

                                                                   瑞井國小關心您  11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