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頭家國小113學年度本土語文選修語別轉換申請通知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3-29 00:00~2024-04-30 23:50 更新時間: 2024-03-29 08:07:09
訊息內容

親愛的貴家長您好:

依據112年5月25日中市教小字第1120041622號公文規定,「國教署為基於本土語文學習之持續性,調整舊生選習語別之機制,舊生毋須再每學年調查語言學習狀況;倘舊生因配合家長(家庭)母語轉換需求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有轉換選習語別需求時,請學校規劃並提供申請機制,設計表格提供學生填寫,經家長簽章同意後繳回並開課。」故自112學年度起,不再針對舊生進行本土語文選修調查,若貴子弟有轉換修習語別之需求,請至教務處索取選修語別轉換申請表填寫,並請家長簽章同意後於4月8日前交回教務處

頭家國小教務處 敬上  113年3月26日

註1:經此通知公告後若未依限提出申請,一律視為續修,不得於開課後申請轉換。
註2:學生選修客語須於該班閩南語課程時間單獨被抽離至其他教室上課,惟學校缺乏足夠之閩南語課程教師,無法同時針對大量班級在相同時段進行閩語課程,以提供選修客語之學生抽離上課,故僅針對113學年度四升五年級學生開課。(目前112學年度四年級學生可選修)以上說明若有疑問,請與教務處教學組聯繫:25325532分機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