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暨南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資訊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23-02-08 00:00~2023-02-15 23:50 更新時間: 2023-02-08 07:59:22
訊息內容

轉知暨南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資訊

一、 本校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名至112年2月16日止。
二、 本校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公行專班)以為培養具國際觀的政策分析與行政管理人才為目標。課程內容多樣化,含公務人員晉升薦任及簡任官等訓練之行政知能與實務課程、公務相關法規與實務課程、核心職能課程。上課時間原則上為週間晚上與週六白天,於中興新村與暨大兩地開班,詳細招生內容請參考附件。
三、 為擴大招生,本校公行專班免筆試,以資料審查及口試甄選,提供考生更寬廣的入學管道。
四、 進入本校公行專班就讀之學生,可以參與本校師資培中心舉辦之「公民科」師資生甄選,修畢相關中等教育學分與通過教師檢定後,取得合格教師資格。
五、 畢業證書未加註碩士在職專班;且課程設計與碩士論文相結合,透過研究方法專題與論文寫作專題等課程,積極輔導本專班學生兩年內取得碩士文憑。
六、 相關招生訊息請參考本校招生資訊網站 https://exam.ncnu.edu.tw/8OT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