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臺中市元宇宙技職之星實施計畫暨宣傳海報」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日期起迄 2022-10-03 00:00~2022-10-10 23:50 更新時間: 2022-10-03 10:02:30
訊息內容

轉知「臺中市元宇宙技職之星實施計畫暨宣傳海報」.

一、 依據本局111年9月16日中市教高字第1110080680號函辦理。
二、 為行銷展示臺中市技職教育成果,宣傳臺中市技術型暨綜合型高中各校特色與亮點,透過學校自主創建元宇宙空間展示及由學生親自行銷學校亮點,使學校的特色能夠獲得大眾的青睞,進而達成技職教育宣導的目標。
三、 技職之星選拔活動事宜,請見宣傳海報暨以下說明:
(一) 請以行動載具下載GOXR APP進行帳號登錄,此APP為免費軟體。
(二) 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臺中市,即會出現本市各技術型及綜合型高中的「元宇宙空間」,即可進行體驗後票選。
(三) 開放社會大眾票選時間,訂於111年10月3日(00:00)起至111年10月24日(12:00)止(GMT+8),公開技職之星投票活動。
(四) 每人(每個帳號)對每一空間只能投1票,無法重複投票。
(五) 本活動不得以任何技術性作弊方式及不當愛心灌票影響活動進行(例如:惡意刷量行為、批量註冊帳號),經發現則取消獲獎資格,不得異議。
(六) 對於各獎項,若有發生同票及同愛心數的情況,皆以後台資料之時間戳記作為判定標準,以GMT+8為準。
(七) 請密切注意獲獎訊息,獲獎名單將於GOXR APP公告暨本局文件布告欄公告,不另行通知獲獎者。
(八) 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四、 技職之星頒獎:訂於111年11月3日(四)上午9時30分於嶺東科技大學春安校區亞萍館4樓體育館,辦理臺中市技職教育成果展暨元宇宙技職之星選拔記者會,分別頒發技職之星獎、技職推廣獎、技職參與獎,並於於技職成果展記者會上做實體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