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0609大元國小因應疫情停課家長通知書(停課公告)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2-06-09 00:00~2022-06-16 23:50 更新時間: 2022-06-09 15:17:22
訊息內容

                           大元國小家長通知書    111.6.9 16:00

親愛的家長您好:

    市政府宣布高中以下學校持續暫停實體課程,因此本校自6/13(一)至6/17(五)配合採行相關措施,暫停實體課程相關配套期程如下:

6/13(一)至6/17(五)

6/18(六)至6/19(日)

     6/20(一)

1.暫停實體課程,

採線上教學方式授課

2.學習扶助線上授課

3.希望小學結束上課

4.課後社團停課

5.課後照顧班停課

6.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

1.6/20復課則社團正常上課。

2.6/20暫停實體課,則社團暫停上課。

視教育局通知,

決定是否復課。

    注意事項如下:

一、停止實體課期間,儘量減少人員移動,降低交叉感染。您的孩子或安親班同學若有染疫,請第一時間通知安親班和學校導師,以免延誤後續疫情通報。

二、暫停實體課程是為了避免交叉感染。如有到校需求,請洽班級導師以利午餐準備

三、停課期間(6/13-6/17)學習扶助採線上授課。課後照顧班暫停、課後社團暫停、希望小

學暫停,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

四、弱勢貧困學生之平日午餐費用,學校將參照安心午餐券面額以每天65元之標準及實際日數予以發放現金(復課後才能計日發放)。例假日期間則請學生持安心午餐券至合約廠商門市兌領餐食。

五、政府陸續發放的快篩劑,將於復課時發放,如家長有個別需求,請洽班級導師協助(到警衛室領取作業或快篩劑,請在20:00以前)。

六、本校案例多為「聚餐」傳染所致,建議在家嚴格實施「公筷母匙」,並減少家族聚會以免傳染。

七、學校已經在停課後完成校園及班級教室清潔與消毒工作,教職人員會以嚴謹方式進行快篩,確保貴子弟及周邊同學安全健康,請家長也準備充足的快篩量。

八、請您督促孩子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口罩戴緊勤洗手,疫情期間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一起來守護我們的孩子。

    如有問題歡迎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24834568 分機 :720 林信言主任

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24834568 分機 :710 王怡月主任

                                                      大元國小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