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辦理「107年環境教育兒童劇場-水源爭霸戰」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日期起迄 2018-08-08 00:00~2018-10-01 00:00 更新時間: 2018-08-10 15:13:32
訊息內容
 
說明:  
一、 為提供環境教育多元學習方式,辦理環境教育兒童劇場活動,藉由戲劇呈現的方式引發孩童的興趣與注意,在演出中融入環境教育知識與概念,拓展兒童對戲劇的欣賞與舞台藝術的視野,並讓環保種子在孩子們的心中萌芽,能更深入思考與探索問題,使環境的議題深植於大小觀眾的心中,以達到宣導及推廣環境教育之目的。
二、 旨揭活動簡介:
(一) 活動時間及地點:
1、 霧峰場(107年8月12日下午2點):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禮堂(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2、 豐原場(107年8月25日下午2點):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二) 參加方式:索票進場(一人一票,憑票進場),索票時間及地點詳如活動海報。
三、 其他相關活動資訊請至臺中市環境教育宣導網(http://ee.epb.taichung.gov.tw/index.asp)查詢。

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