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112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計畫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日期起迄 2023-10-03 00:00~2024-04-30 23:50 更新時間: 2023-10-03 09:40:56
訊息內容
主旨: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112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計畫1份,請貴校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9月2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131816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重點摘錄如下:
     (一) 為鼓勵學生藉由活潑的短片自主倡議,推廣擴散菸檳危害防制理念,使反菸、拒檳態度融入行為,爰辦理旨揭競賽。
     (二) 旨案競賽報名網址:http://bit.ly/ytA_ymu,收件截止日期至113年4月20日止。
三、 倘對旨揭活動有其他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電子信箱:nosmoking.edu@gmail.com或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http://nav.cx/hVfpcH4。

 

          以上資訊,供大家參考!                              

                                                                       衛生組  敬上   112.10.03

校園菸檳危害防制.公文.112.09.27

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實施計畫.11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