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市108學年度教育部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先修班研習實施計畫1份,請轉知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0-05-18 00:00~2020-05-25 23:50 更新時間: 2020-05-18 11:53:37
訊息內容

說明:
一、本案旨在提升教師閩南語臺羅拼音能力,提升語言專業知能,培養聽說讀寫能力。
二、旨案工作坊相關資訊如下:
(一)辦理時間:109年6月13日(星期六)及109年7月4日(星期六)。
(二)辦理地點:本市龍井區龍峰國小。
(三)參與對象:本市現職中小學教師﹙含幼兒園﹚、代理代課老師、實習老師,以有意願報考109年度閩南語語言能力認證者優先錄取。限30人。
(四)報名方式:請於109年6月9日前填列報名表傳送至電子信箱報名(email:tcmky221@gmail.com),資料不完整者不予錄取。
三、注意事項:
(一)因應疫情,請參與學員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若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健康追蹤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配合留在家中,不得參加。
(二)請參與學員配戴口罩,並於研習當日繳交健康聲明切結書。
四、如有其他問題,請洽本市本土語文指導員陳美虹(電話:04-23755959)

 

實施計畫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