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飛閱未來講座活動
訊息分類 訓育組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19-04-24 00:00~2019-04-27 23:50 更新時間: 2019-04-24 13:49:12
訊息內容

一、第一場講座邀請榮獲金曲獎肯定的<MM Two Michaels>雙人組,吉他演奏-方銘健及聲樂家-陳明虔,以「悅讀美好的音樂人生」為主題,從耳熟能詳臺灣經典歌謠,到歐洲各國世界名曲,喚醒你我悄然沉睡的音樂知性與感動。
(一)時間:108年4月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二)地點:精武圖書館4樓大講堂
(三)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OGzk
二、第二場講座邀請知名作家簡媜,以「陪我散步吧--一起體驗人生裡的恩怨情仇」為講題,分享創作之路的所思所感,談親情、愛情、生老病死等生命課題,在回憶中領受圓滿。
(一)時間:108年5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二)地點:本館豐原分館3樓演藝廳
(三)報名網址:https://bit.ly/2Dh2che

 

  • img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