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鐵道‧花開─站前廣場音樂會」活動
訊息分類 訓育組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18-10-02 00:00~2018-10-02 23:59 更新時間: 2018-10-02 09:58:45
訊息內容

2018鐵道‧花開─站前廣場音樂會為本府邀請臺灣青年管樂團、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暨新民高級中學表演藝術科全新製作之大型戶外音樂會,節目資訊如下:
(一)演出時間:107年10月6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
(二)演出地點:臺中車站(舊站)前廣場。
(三)演出團隊:臺灣青年管樂團、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新民高級中學。
(四)演出內容:「用管樂為火車發聲,用歌聲為老車站譜出動人的旋律,用戲劇訴說臺中車站的情感軌跡,更用舞蹈跳出臺中年輕世代的青春與活力。」由來自臺中在地的3支表演團隊、逾80名表演者聯合演繹臺中車站的故事,正當鐵道花開時節,讓你我一起在秋天夜晚傾聽三代的火車聲……。
(五)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TrainStationConcert/。

  •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