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家安全 拍出影響力」百萬微電影徵件活動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7-23 11:00~2021-08-31 23:50
訊息內容
  • 繼國安影片《機密訊號》、《極光風暴》及《格瑞特真相》大獲好評後,調查局再度挑戰公務機關的極限,首創國安題材的微電影競賽,提供新臺幣(下同)110萬元的高額總獎金,就是要廣召各方好手來參賽,即日起至110年10月12日止,徵求對「國家安全」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及青年學子,發揮創意與攝製專才,共同用微電影來守護國家安全,歡迎大家踴躍至活動官網(https://www.mjibmovie.tw)報名。
  • 調查局近年來持續不斷地以創新、輕鬆活潑的方式宣導國安意識,讓全民瞭解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舉凡辦理全民安全防護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及拍攝國安影片,均深獲民眾肯定。今年首創微電影徵件競賽,首獎即高達50萬元,盼能徵選出引起社會共鳴、凝聚國人向心力的優秀作品。本活動不論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徵件作品片長3至10分鐘,拍攝類型不限,動畫、實拍、紀錄片均可,相關活動辦法詳報名簡章。
  • 徵件活動至110年10月12日截止,屆時將由國內影視名人及國安領域專家學者,共同評選出優勝作品,另初選入圍影片公布後,將舉辦人氣票選網路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10萬元,期能帶動全民響應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