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創新簡報設計及魅力表達技巧實務訓練班」非學分班招生
訊息分類 校務公告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張淑娜
日期起迄 2020-04-01 00:00~2020-06-06 23:50 更新時間: 2020-04-01 14:06:02
訊息內容

一、簡報技巧是現今重要且常用的商業溝通技巧,學習簡報技巧可節省許多製作簡報的時間,讓簡報內容發揮效益,提升簡報說服力、溝通力及魅力。本課程邀請心智圖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簡報技巧學院創辦人王聖凱老師教導簡報黃金三原則及溝通表達話術技巧,促使學員在工作溝通、在學報告、畢業審核及求職面試時增加自信及魅力並能塑造個人報告風格,提升自我競爭力。
二、課程相關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06月06日(六) 09:00-16:00(合計6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二)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六樓E-CLASS教室。
(三)課程費用:課程研習費用新台幣2,000元。(2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每人1,600元)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五)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