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拾刻」雕塑展參訪申請表,補助車資及保險費,歡迎提出申請。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何佾聰
日期起迄 2019-03-10 00:00~2019-06-23 23:50 更新時間: 2019-03-10 16:42:01
訊息內容
一、 適逢屯區藝文中心成立十周年,特別邀請老中青三個世代的雕塑家陳庭詩、陳夏雨、王水河、郭清治、謝棟樑、楊奉琛、余燈銓、張也、郭原森、莊騰翔等十位參與「拾刻」雕塑展,象徵傳承與創新,讓不同世代的雕塑藝術進駐園區各個角落,帶來不一樣的雕塑風景,展期至108年6月23日止。
二、 為服務在地學生,落實人文藝術學習課程,展期中提供遊覽車次至貴校接送師生至屯區藝文中心參訪,每校限申請一車次(惟車次有限,將依申請順序錄取),每車次座位43席,車資及保險費用皆由本局負擔。
三、 參訪行程除安排專人導覽外,亦安排學生參與雕塑闖關遊戲,讓學子藉由玩遊戲的方式深入認識藝術家及雕塑藝術內涵,深耕校園美感教育。
四、 本活動專屬網頁及學習單,請參考網址:http://demo.chancer.com.tw/。
五、 檢附遊覽車參訪申請表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