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年度流感疫苗集體接種事宜
訊息分類 健康中心
公告單位 護理師 張毓琪
日期起迄 2021-10-12 00:00~2021-11-06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12 10:17:37
訊息內容

 

    1. 流感施打時間:11月4日 星期四,早上0800開始施打~打完結束。
    2. 地點:龍騰館
    3. 施打對象:同意在校接種的學生、已登記校施打之教職員工。
    4. 10月12日請導師發下「學生流感疫苗集中接種須知」、「接種意願書暨評估單」給學生家長簽名並回收意願書交至健康中心。
    5. 當天在校接種完畢學童: 【接種後注意事項單】單張請導師發下,釘於聯絡簿帶回,讓家長知道學生已經在學校完成疫苗接種。
    6. 接種後請提醒學生:多喝水,適量運動,體溫會輕微升高,打針處若有紅腫情形請來健康中心冰敷
    7. 同意書未填寫完整者經醫師評估後不能在校施打者:請家長日後持健康中心開立之補接種單,至轄區衛生所進行補接種。

請注意!這期間接種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之教職員工、滿12歲國小學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者:與流感疫苗接種間隔時間應至少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