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第三屆「海洋童樂繪」兒童繪畫比賽活動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體衛組長 歐秀紋
日期起迄 2021-04-22 00:00~2021-06-0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4-22 16:33:03
訊息內容

一、繳件期間:110/4/24(六)-110/6/5(二)

二、參加對象:幼兒園、全國國民小學在學學生

三、作品說明:

  • 主題:「無塑海洋」,跟著北極熊BO,在畫中實現『無塑海洋』的美妙世界。透過繪畫比賽,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能力,從小培養海洋保育意識,作品構圖自由發揮,可以以無塑的海底世界、海洋生物的生活做發揮。
  • 繪畫類別:水彩、蠟筆、粉蠟筆、彩色筆皆可,惟版畫及電腦繪圖不列入參賽類別內,若繳交將不列入評審且不予退件,謹請注意。

 四、注意事項:參賽作品必須為參加者所創作。如有發現抄襲或冒名頂替等行為,將取消該名參加者資格。

  1. 組別:幼兒園、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共四組。
  2. 規格:制式圖稿限以B4大小紙張。
  3. 件數:每人限參加一件 (入選之重複參賽者,由主辦單位擇優錄取)
  4. 標籤:為避免得獎後相關權益,請以正楷詳細填寫報名表。

活動簡章、海報請參閱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