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學年上學期 學生社團(一般社團24班)錄取公告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徐振鏵
日期起迄 2021-09-08 00:00~2021-09-23 23:50 更新時間: 2021-09-15 12:04:08
訊息內容

110學年上學期 學生社團(一般社團24班)錄取公告

小提琴社

陳O諠 李O誼 蘇O鈞 吳O霓 陳O毅 李O萱 林O晴 陳O杏 李O珊 廖O萱 周O彤 許O綜 郎O苓

徐O晴 鄭O衿 陳O彤 蔡O珀 毛O如 郭O融 沈O青 陳O嫻 陳O彤 陳O涵 謝O妡 林O彤 許O榕

陳O晴 陳O洳 蔡O柔 劉O承

 

書法社

陳O薰 李O臻 黃O懿 黄O淇 黃O陞 陳O誠 陳O綸 黃O丹 侯O涵 林O言 林O恩 嚴O彤 吳O妤

楊O淮 陳O晴 許O珊 陳O熙 吳O丞 吳O家 陳O葳 陳O峰 黃O駿 陳O馨 陳O儀 陳O霖 吳O喆

李O伃 許O昕 林O真 黃O喬 吳O禎 陳O芳 吳O羽 吳O萱 鄭O茹 楊O晴 陳O妡 黃O榛 曾O杰

施O宏 邱O瑄 邱OO  陳O宜 蕭O祐

 

@小提琴社及書法社錄取名單如上,已發送錄取通知emai至家長信箱。

其它另22班社團,完成報名程序即為「錄取」,不另行發送錄取通知!

開始上課之日期、時間及地點,請參考一般社團一覽表。

 

@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竭盡心力,擘劃學生社團,希望能讓孩子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及充滿歡樂的童年。

然而受疫情影響,且場地、師資有限,無法滿足所有的孩子,尚請見諒。

 

@尚有跆拳道社、武術社A、直排輪社、武術社B、溜冰直排輪A、溜冰直排輪B等社團尚未額滿,有家長希望能補報名。如欲報名請與我聯絡,9/9中午截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絡  26315032 #723 徐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