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生制服相關說明
訊息分類 學生事務處
公告單位 生活教育組長 初亞民
日期起迄 2021-08-10 00:00~2021-09-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8-10 12:47:52
訊息內容

制服說明

親愛的新生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寶貝即將進入國小就讀,開展智慧之窗與學習擴展人生更美好的視野;誠摯歡迎您的孩子成為北勢國小的一份子。

為了方便各位家長了解學校在服裝上的相關規定,請詳閱以下資料:

(一)檢查需要繡上學號的制服、體育服及帽子共6件,分別為短袖制服長袖制服短袖體育服長袖體育服體育服外套帽子(請點選大大的學號兩字,可以直接查詢到新生的學號!)(也可從本校校網"新生入學專區"查詢到學號!)

請各位家長務必協助繡上學號,以避免孩子脫下制服、體育服或帽子後,遺失時無法找回。

(二)為了辨識學生在學身份以維護學生安全及便於物品管理,學校制服、體育服和帽子皆須繡上藍色學號、*運動服外套繡上紅色學號,如:110001、110002…等。前3碼數字(110)代表入學年度;後3碼(如:001)代表學生編號。

(三)繡學號的參考地點及聯絡方式如下:

123學生制服專賣店:臺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66號、04-26625129、04-26626556(請家長自行詢問與比較價錢)

(四)購買制服及體育服地點如下:

 (1)伯國服裝有限公司:臺中市沙鹿區錦上街159號、04-26622297(近鹿寮成衣商圈)

  (2)伯國服裝北勢學區據點:臺中市沙鹿區北勢里東英路78-3號(近喜豐香餅店,有提供繡學號服務。)聯絡人:陳淑宴,電話:04-26315516、0911-765562

(五)為了讓孩子看起來更有氣質、養成孩子整理端莊儀容的習慣。上學時段,各個校門口糾察隊員會檢查並登記服裝儀容不合格的學生名單。

服裝儀容檢查要點為:(1)紮好衣服、(2)翻好衣領、(3)制服扣子扣一顆、(4)外套拉鍊拉到定位、(5)繡學號或自備名牌、(6)戴上黃色小帽。請爸爸、媽媽在孩子上學前,協助孩子整理服裝儀容。(如附件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