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助學金申請】第3梯次富邦助學金新件申請開始(每個月補助600元),班上若有需要的孩子,請提出申請;另外有4個孩子的約滿要再續約。(期限為4月3日)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3-22 00:00~2024-04-03 23:50 更新時間: 2024-03-22 13:16:53
訊息內容
各位老師好:
1、1-5年級各班如果有需要申請長期助學金(每個月600元)的孩子,可以下載表格或跟伯嶽聯繫,表格完成後交到教務處即可。
2、本校有4位領取富邦助學金的孩子(406黃○晏、503林○德、504詹○皓、505黃○恩),約將於4月底期滿,需再辦理續約申請。
 
申請方法如下(請直接跟註冊組聯絡即可):
一、申請方式:家長、學生及級任教師各填寫表格一份。(附件一:表三申請書)
二、新件申請的學生必須附上戶口名簿影本。
三、接受認養方式:每名國小學生每月新台幣六百元整。
四、申請期限:至4月3日(三)下班前。
 
註1:申請表上關於孩子的文字敘述,兩個項目各需100字,老師們可以用電子檔打好寄給伯嶽(vic1226@st.tc.edu.tw)。
註2:(貼照片處可空白交回)照片由教務處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