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單字週考】2-6年級第8週單字週考將於10/20星期五上午8:00-8:10進行,所有年級都有聲音檔,請各班自行播放聲音檔同步進行考試。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3-10-10 00:00~2023-10-20 23:50 更新時間: 2023-10-10 19:37:35
訊息內容

2年級的考試範圍是26個字母大小寫的變換+1年級時所學到的英語單字,單字已經印在第1學期的聯絡簿裡。

各年級聲音檔將在當天晨光時間放在各年級資料夾裡,請拷貝到桌面上播放。測試的聲音檔已經放在各年級資料夾底下,請務必事先完成測試。

五次單字週考成績將於學期末統計,各班前五名將頒發獎狀與榮譽卡1張以資獎勵(因此請各班級請保留原始成績以便學期末做成績複查的證明)。

備註:學校首頁中央上方有個【文昌英語學習網】請參考附件1,聲音檔、文字檔已全數上網,方便大家下載使用,或從以下連結過去也行。
https://sites.google.com/st.tc.edu.tw/learning

附件1:2年級週考的單字內容。

附件2:112_1週考時間及試題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