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酷英文比賽】轉知酷英文網站「自主學習活動」獎勵辦法,歡迎3-6年級學生踴躍參加4月份活動,當月學習時間達6小時(只看時間,不用看成績),至少可得到獎狀一張和教育局加碼的100元禮券。自4/1起到4/30截止。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3-02 00:00~2024-04-30 23:50 更新時間: 2024-04-02 15:52:36
訊息內容

酷英文網4月份自主學習活動,歡迎3-6年級學生踴躍參加,當月學習時間達6小時(只看時間,不用看成績),至少可得到獎狀一張和教育局加碼的100元禮券。達到10小時的則可以獲得200元禮券。自4/1起到4/30截止。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教務處施老師(26872076#812)。

酷英文網址如右http://www.coolenglish.edu.tw/
活動時間:
本活動自 113 年 4 月 1 日至 113 年 4 月 30 日止,每月底統計結果後給予獎勵。
如需確認個人當月學習時數及學習歷程,請參考如下路徑進行查詢。
 當月學習時間:右上角頭像 >「觀看歷程」>「學習時間」。
 當月學習歷程:右上角頭像 >「觀看歷程」>「學習歷程」。
 
備註:在此要大力推薦本網站,對學生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提升很有幫助,在此鼓勵莘莘學子們多多使用。
目前同步也在進行中的活動是『英閱王』比賽,比賽時間為4/1-5/3(詳情請看本校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