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墩大師講堂」邀請知名演員于子育(琇琴)以「58分的喜劇人生養成記」為主題進行講座
訊息分類 教導處
公告單位 教導主任 黃淑君
日期起迄 2021-02-26 00:00~2021-03-0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2-26 08:48:14
訊息內容
一、 于子育,當年以「錦繡二重唱」團體之姿的「琇琴」出道,2017年遭逢父親去世陷入人生低潮,為了重啟人生,她選擇再次以本名「于子育」出道,而這次更改藝名對於于子育而言,正是「重啟人生的開端」,從歌手身分跳進主持圈再轉戰戲劇演遍人生百態,並在2020年憑藉《俗女養成記》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
二、 本場講座自110年3月2日(二)上午9時於大墩文化中心官網開放報名(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講座時間訂於110年3月20日(六)下午2時在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舉辦。
三、 公務人員參加本講座,可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