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1.05.09 四年乙班停止實體課程通知】學校相關防疫措施與事件公告
訊息分類 置頂公告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廖修輝
日期起迄 2022-05-09 00:00~2022-05-15 23:50 更新時間: 2022-05-17 16:01:43
訊息內容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今日獲知有四年乙班1位學生經Covid-19新冠肺炎檢測陽性。依據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防疫指引,相關規範審慎處理,目前的應變機制如下: 

一、因確診者與班級師生的接觸日為5月9日,依據最新防疫規定,其所屬班級之同學及導師於 9日起暫停實體課程3 

二、復課日為 5  12 。學校統一領取每人一支快篩劑,請於5月12日早上快篩完成,拍照傳給老師,快篩若為陰性再到學校上課。 

三、停止實體課程期間的課務安排採「線上教學」,請家長協助督促孩子在家進行線上學習。 

四、停課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亦不列入出勤紀錄。 

五、本校將於5月9日進行四年乙班環境的清潔與消毒。 

六、敬請家長特別在這段時間,注意孩子的健康狀況,若有任何身體不適,應儘速就醫,並視就醫結果積極與學校導師保持聯繫。 

七、溫馨提醒您,確診染疫並非個人有意為之,請大家給予染疫學生和家人愛與關懷,勿將個資外露,避免觸法。 

八、校園相關防疫措施與訊息將滾動式修正,請家長留意班級導師訊息及學校網頁公告。 

三田國小關心您11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