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20(週三)「資通安全通識教育訓練」全部教職同仁皆要參加,因需使用「我的E政府」帳號登入「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請先行嘗試註冊與登入。
訊息分類 置頂公告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鄭博旗
日期起迄 2021-10-12 00:00~2021-10-19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12 14:41:32
訊息內容

10/20(週三)全部教職同仁參加「資通安全通識教育訓練」需使用「我的E政府」帳號登入「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https://elearn.hrd.gov.tw/mooc/index.php
請注意:
1.有帳號的同仁(曾經辦公文的教職同仁不管現是否仍在任都有帳號),請試著用「我的E政府」帳密或綁定自然人憑證登入。
2.無帳號的同仁(未經辦公文的教職同仁),請註冊後登入,否則無法認證時數。
3.登入與註冊流程請參考下方附件(胡文耀老師的ppt)
4.研習主題為「110年第一次政府資通安全防護巡迴研討會」連結網址為https://elearn.hrd.gov.tw/info/10023949
5.課程結束,請將研習證明上傳至,學校雲端硬碟/teacher資料交換匣/110年資通安全通識教育訓練研習證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