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后里區公所於109年8月15日至16日假后里月眉觀光糖廠辦理「109年臺中市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訊息分類 建國國小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徐文恭
日期起迄 2020-08-10 00:00~2020-08-17 23:50 更新時間: 2020-08-10 10:00:37
訊息內容
說明:  
一、 活動名稱:109年臺中市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
二、 活動地點:后里月眉糖廠(臺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二段350號)。
三、 本次活動「蔬活后里、魅梨無限」為主題,現場有高接梨趣味競賽、紅龍果展示、蔬果創意DIY、免費水果、飲品、傳統米食品嚐,幸運得主就是梨、農特產品展售攤等,活動有吃、有買也有看,精彩多元,讓民眾一起共度美好時光。
四、 為推廣本區蔬果產業,請協助播放跑馬燈內容如下:「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訂於109年8月15日至16日假后里月眉觀光糖廠舉辦,活動有高接梨趣味競賽、紅龍果展示、蔬果創意DIY、免費水果、飲品、傳統米食品嚐,幸運得主就是梨等,節目精彩豐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