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愛閱家庭募集邀請帖
訊息分類 圖書室
公告單位 設備組長
日期起迄 2021-10-11 00:00~2021-10-18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12 10:05:54
訊息內容

一、參加資格:對家庭閱讀有興趣、願意主動積極完成家庭閱讀任務者。

二、募集對象:學校親子成員自由報名參加。

三、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0月14日止,誠摯邀請有意願之家庭親子共同參與。

四、實施費用:免費參加,願意成為臺中市愛閱家庭者,以一個家庭為申請單位,將由教育局核發一本「智慧存款簿」。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110年10月14日止(報名表請翻到背面)。

六、學校聯絡人洪邦傑  (電話:26222004-714)

七、實施內容:

    (一) 願意成為愛閱家庭者,請填妥報名表向本校教務處設備組報名。

  (二)組織本校「愛閱家庭」,共同進行宣言,正式進行愛閱家庭親子共讀活動。

   (三) 參與愛閱家庭者,請每天至少在家裡進行親子共讀20分鐘,可共讀可分別讀,讓閱讀成為家庭成員每天共同的習慣。

   (四) 當感動的那一刻發生時記得留下記錄,請將每天閱讀成果登錄在智慧存款簿中。

   (五) 家庭成員必須共同經營一畝溫馨閱讀的天地,在家中適合閱讀處寧靜閱讀。

八、獎勵:每月至少完成25天以上者,都可以過一關,累積6個月(110年11月至111年4月)共計6關,每個參與的小朋友可獲得教育局閱讀達人獎狀,110學年度新加入之愛閱家庭將另獲頒愛閱家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