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科書遺失★★★購買相關資訊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設備組長
日期起迄 2021-10-05 00:00~2021-10-31 23:50 更新時間: 2021-10-05 08:18:53
訊息內容

 

教科書目前在學校是屬於代收代辦,學校為每位學生訂購一套教科書、並代收這筆費用。

 如果您的小孩遺失了教科書,或有額外購置的需求,還需麻煩您在校外購買,購買的方式有下列幾種:

1.劃撥訂購:每本教科書的最後一頁都有出版及訂購相關資料,您可參考孩子不同科目同一家出版社的訂購資料訂購。

2.書局購買:有一類書局是專賣學校教科書、參考書等學用書及用品,您可至這一類的書局購買。目前學校知道附近有的這類書局如下,提供您做參考:

 大漢書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263號,電話: 04 2662 9281,營業至晚上9:30。

 3.網路、電話訂購

康軒:https://www.knsh.com.tw/_Group/Distribution.asp

翰林:https://books.hanlin.com.tw/

南一:https://trans.nani.com.tw/shopping/

金安:大大書局(大雅) 04-25651066

康軒(一二年級英):科達文化-賴峰立0935-275245

以上購書資料提供您做參考,若還有相關問題,可電教務處設備組詢問,謝謝。

 

設備組電話:04-26222004 分機714洪組長

教務處設備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