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減量回收全攻略」網路遊戲活動
訊息分類 學務組
公告單位 學務組長 楊婉儷
日期起迄 2021-11-25 00:00~2021-12-12 23:50 更新時間: 2021-11-25 08:48:26
訊息內容

一、 為加強宣導垃圾源頭減量及提升資源回收成效,特舉辦虛擬遊戲「資源回收知識王」活動,讓學生藉由虛擬遊戲畫面互動 ,並從遊戲中學習正確的資源回收分類,進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達到愛護環境的最終目的。 二、 活動執行方式: (一) 參加對象:臺中市國中、國小學生均可參加闖關遊戲。 (二) 舉辦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2月12日17時止。 (三) 參加方式:由學生進入「減量回收全攻略」的遊戲網址,在指定時間內完成遊戲闖關者(答對10題), 完成個人資料填寫,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四) 獎品發送:精美宣導品共計500份,於遊戲截止日後抽獎,並依獲獎學生名單統一將獎品寄送至就學學校,屆時請學校代為轉發學生。 (五) 遊戲網址為:https://reurl.cc/DZMLR5(如附件),詳細活動訊息可至臺中市環保局資源回收網、臺中好環保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專線04-22289111分機66412(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