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宣導法務部廉政署企業誠信主題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
訊息分類 人事室
公告單位 人事管理員 莊淑惠
日期起迄 2021-02-25 00:00~2021-03-04 23:50 更新時間: 2021-02-25 08:31:01
訊息內容
主旨: 請貴校協助宣導法務部廉政署企業誠信主題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政風處中市政一字第1090011364號函辦理。
二、 法務部廉政署為增進社會對誠信經營議題的關注,倡議企業重視商譽、善盡社會責任,爰製作片長約6分鐘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以中小企業老闆與女兒特助,在職場理念及家庭生活的互動為故事主軸,透過父女間的對話與一段深藏已久的往事,點出企業誠信經營的背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源自於簡單的一句臺語「勻勻仔行,腳踏實地」,女兒特助承襲父親的堅持,依循相同做人做事的道理,終因「誠至金開」度過難關,期以此微電影提升大眾對私部門誠信價值的重視。
三、 請貴校協助宣導旨揭微電影,透過電視牆或跑馬燈播放電影相關資訊(期間持續30日以上),並填寫宣導成果表(如附件),於本(110)年5月25日前回傳承辦人電子信箱(alwayslin1016@taichung.gov.tw),以利統整執行成果。
四、 旨揭微電影請至法務部廉政署網站首頁「照片輪播區」點按連結運用;跑馬燈播放相關資訊如下:「法務部廉政署為增進社會對誠信經營議題的關注,倡議企業重視商譽、善盡社會責任,爰製作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請參考以下連結網址觀賞此部微電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7SD17o8jI&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