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喜三甲陳米霏同學文章〈弟弟的嘴巴〉刊登人間福報(110/11/30)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楊佳樺
日期起迄 2021-12-01 00:00~2021-12-08 23:50 更新時間: 2021-12-07 15:39:25
訊息內容

 

弟弟的嘴巴  臺中市東勢區中科國小三年鹿班陳米霏

    弟弟的嘴巴又小又翹,不僅紅潤可愛,當他微笑時,就好像溫暖的小太陽。

    弟弟的嘴巴是瘋狂的龍捲風,晚餐時,媽媽會將一道道美味的菜餚端上桌,只要媽媽一喊開動,弟弟就會立刻狼吞虎嚥地將桌上的飯菜吃得一乾二淨。

    弟弟的嘴巴也是音響,當我想聽歌時,他就會張大嘴巴,「哇!!!」的唱個不停,我也時常跟著動人的旋律手舞足蹈起來,媽媽總是誇獎他歌唱得好聽,讓我都有些心動了,因為我也想被媽媽稱讚一番。

    弟弟的嘴巴像甜甜圈,每次都會嘟著嘴巴陪我玩,模樣可愛極了,生活中因為有了弟弟的陪伴,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我覺得他是世界上珍貴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