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恭喜三甲劉家澄同學文章〈我的家人〉刊登人間福報(109/11/24)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教學組長 楊佳樺
日期起迄 2020-11-27 00:00~2020-12-04 23:50 更新時間: 2020-11-27 09:56:09
訊息內容

我的家人             臺中市東勢區中科國小三年鹿班劉家澄

       我的阿嬤是我的保母,她每天載我上下學,晚上還會煮美味的大餐給我們吃,陪我看電視,我最喜歡吃她煮的香腸,每咬一口,心裡都是滿滿的幸福。

      我的爸爸是我的聖誕老公公,他常買各種玩具給我,滿足我所有的願望,讓我每天都很開心。在大家的眼中他是一位優秀的機械師,不管是家裡的熱水器還是腳踏車,他都會修理,非常厲害。

 

    我的哥哥是我的保鑣,每當我被人欺負,他就會來保護我,讓我有安全感。他最喜歡打籃球,下課時就會和同學打鬥牛賽,輸的時候就怪東怪西,贏的時候就會開心的跳起來,真是奇怪。

    我愛我的家人,因為他們帶給我幸福與快樂,我非常感謝他們,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長命百歲,陪我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