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檢送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區管理處113年度中部地區未婚聯誼活動報名資料,請查照。
訊息分類 人事室
公告單位 幹事兼任人事
日期起迄 2024-02-20 00:00~2024-06-27 23:50 更新時間: 2024-02-20 10:39:46
訊息內容

一、活動內容:本次未婚聯誼活動結合手機 App、謎題本,以及城市實體景物的解謎遊戲,謎題就藏在環境裡,要解開一道道謎題才能挖出最後的寶藏,每個玩家都可以各展所能,不管善於細節推理、觀察發現或是生活各類的冷知識,也能增進與新朋友間的自然互動和瞭解,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行程表。
二、活動日期:113年3月30日(星期六)下午15時至20時。
三、活動地點:臺中舊城區、綠川及新時代天圓地方會館。
四、活動人數:40 人(男、女各半為原則)。
五、報名費用:每人800元。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3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五)或額滿為止。

七、報名網址:請填妥報名表或掃描報名表上之 Qrcode 或至UniJoys 網站(https://www.unijoys.com.tw/activity/20240330愛情遇見你),活動頁面進行報名(請另傳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工作相關證件,E-mail 至service@unijoys.com.tw 或傳真至(02)2256-1356)。
八、檢附本活動實施計畫、報名表及行程表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