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9學年度六年級畢業生返校領取物品時間
訊息分類 不分類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7-19 00:00~2021-07-26 23:50 更新時間: 2021-07-19 14:43:16
訊息內容

 

親愛的家長:

       您好!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已於7/13實施微解封,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也開放各級學校操場供民眾使用,因此本校規劃六年級畢業生分批分流返校領取物品,敬請各位家長配合辦理,以利物品發放,感謝您的配合。詳如附件 

返校領取物品(分批分流返校領取):

一、請依照學校規劃時間及動線領取物品及退費款項。

二、請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戴好口罩、拉大距離,可以自備一枝筆(簽名用)。

三、未於規定時段到校領取者,物品先放置警衛室,若要其餘時段到校領取者,請先知會導師,並帶學生健保卡以利識別。

四、學生領取物品後即行返家,不得在校內逗留或找老師,避免群聚。

五、7/27起依規劃時間在警衛室旁的教室走廊分流領取物品,每位學生只開放學生或家長其中一人進入校園領取物品。

六、防疫優先,若您有任何問題,請與老師溝通或電洽25651300*821.823學務處。

                                          大明國小學務處11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