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居家線上教學網路申請說明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5-20 00:00~2020-05-27 23:50 更新時間: 2021-05-21 17:18:04
訊息內容

居家線上教學網路申請說明

老師您好:

居家線上教學網路申請,主任希望「無紙化」,這是一份權限劃分不嚴謹的填報表,麻請老師填報時小心按每一個「按鈕」,這樣我們就會有一份「申請總表」可以備查,也可以知道「主管」是否「已簽核」!

這是需要用您google mail 登入才能進入喔,有其他問題煩您告知!謝謝您!

操作說明如下:

 

Q:如何進入填表介面?

A:請先登入您st學習帳號或google信箱

 

Q:如何進入填表介面?

A:請登入校網(非學務系統)帳號: hs1**6 密碼: aa****,右上方有「居家教學」(要登入才看得見喔)

 

Q:申請填報要填幾張?

A:每一個人,每ㄧ天要一張、申請一節也要有一張,所以有很多張,因此主任覺得應該要無紙化。

 

Q:職代簽核誰要填?

A:請職務代理人自己填,並小心操作,因為您能更改任何一位「職代簽核」的資料!這是「最危險的!最危險的」,請您小心操作。

 

Q:若無法職代簽核?

A:可能是我沒有您的google email ,請將您要登入用的google mail寄到shes068@mail.shes.tc.edu.tw 要登入才看得見喔。

 

Q:主管簽核誰要填?

A:僅教務主任、校長、人事主任能填,其他人都不可以。

 

Q:申請總表的功能?

A:能看到所有申請填報的資料與刪除明細。

 

Q:刪除填報的功能?

A:填好資料並有紀錄,這樣資訊組就可以方便手動刪除。

 

Q:填報後需修改或有錯誤如何處理?

A:請再次填報即可,另外請至「刪除填報」選填資料,資訊組要用手動刪除,會比較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