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客家藍染方巾DIY製作體驗營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訓育組長
日期起迄 2020-01-09 00:00~2020-01-16 23:50 更新時間: 2020-01-09 12:49:54
訊息內容

主旨:推廣文化教育使藍染深耕,本會辦理「客家藍染方巾DIY製作體驗營」,敬請 貴校鼓勵教職員工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旨揭目的以「學校結合社區」為理念,將藍染研習結合教學,讓國中小學生及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有機會認識這項傳統手工藝,以手作的方式學習製作藍染方巾,使此項天然又環保的工藝文化推廣至校園。
二、活動期間:109年1月10日至12月15日。
三、活動時間:每周三至周五,各校可自選適合時段並做彈性調整,活動時間約2小時。
四、參與對象:對藍染有興趣之國中小學師生(小學需三年級以上)、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每梯次30-60人。
五、其他詳細內容如活動簡章說明。
六、檢附「109客家藍染方巾DIY製作體驗營簡章」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