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教師專業之公開課與觀課新校網的網路登入填表與說明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3-09-26 00:00~2023-12-21 23:50 更新時間: 2023-09-26 13:37:29
訊息內容

教師專業之公開課與觀課新校網的網路登入填表與說明

老師您好:

這學期我們將進行公開課與觀課之教師專業增能,希望老師們能幫忙填這一份表格,然後我們就會有一份「填報總表」可以備查,這樣也就比較不會忘記了!有其他問題煩您告知!謝謝您!操作說明如下:

 

Q:如何進入填表介面?

A:請登入校網(非學務系統)帳號: hs1**6  密碼: aa****,右上方有「教師專業」(要登入才看得見喔)

 

Q:教學填報要填哪些資料?

A:e-mail(很重要)、學年度、教學者、教學日期、教學節次、教學年級、教學班級、教學教室(電話分機)、科目名稱、單元名稱。就這些了。

 

Q:觀課填報要填哪些資料?

A:e-mail(很重要)、學年度、觀課者、教學者(建議從填報總表複製貼上)。就這些了

 

Q:刪除填報的功能?

A:若要修改填報內容請至您的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e-mail(很重要)尋找主旨:「三和國民小學1**學年度教師公開課填報」於信件內容點擊修改。

 

Q:填報總表的功能?

A:能看到所有教學、觀課、等填報的資料,包含各學年度。

 

Q:有多筆資料要如何輸入?

A:請多次填報即可。

 

Q:填報後需修改或有錯誤如何處理?

A:若要修改填報內容請至您的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e-mail(很重要)尋找主旨:「三和國民小學1**學年度教師公開課填報」於信件內容點擊修改。

 

Q:如何上傳影片?

A:請至您的留下的電子郵件信箱e-mail(很重要)尋找主旨:「三和國民小學1**學年度教師公開課填報」於信件內容點擊修改,即可再次上傳。

 

Q:填報總表裡影片上傳檢視界面作用?

A:為發生在三和的教學留下紀錄,幫助提醒老師,綠色代表已上傳。白色代表未上傳。

 

Q:影片無法上傳、無法填報如何處理?

A:請聯繫資訊組09528**507。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