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25(四)7:20-8:30進行環境整理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衛生組長
日期起迄 2019-04-24 00:00~2019-05-01 23:50 更新時間: 2019-04-24 13:40:54
訊息內容

4/25(四)將進行環境整理
請老師協助提醒學生加強角落/細部的打掃
請科任老師務必撥空到使用的科任教室進行指導
感謝大家的配合!

以下為建議加強重點:
1.戶外掃區雜草的拔除、角落空間清理
2.科任教室與禮堂空間走廊及教室天花板蜘蛛絲的清除、玻璃與窗框的擦拭、角落空間的清理。
3.走廊與樓梯畫框擦拭、扶手擦拭、地面(包含樓梯)污漬清理、天花板蜘蛛絲的清除、玻璃與窗框的擦拭、女兒牆擦拭、洗手台的刷洗、角落空間的清理。

4.廁所天花板蜘蛛絲的清除、玻璃與窗框的擦拭、隔間板的擦拭、洗手台的刷洗、地面刷洗、角落空間清理。
以上僅為建議項目 老師可依掃區實際狀況進行重點加強整理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的配合 有其他問題與建議請再與衛生組聯絡 謝謝

備註:
平日因時間限制而無法仔細清掃的部份,若能利用此時間加強清潔,可節省日後維護的時間。感謝大家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