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9年「玩轉自走車樂園」冬令營活動訊息......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陳美媜
日期起迄 2019-12-11 00:00~2019-12-18 23:50 更新時間: 2019-12-11 10:08:51
訊息內容

主旨: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中健腦中心舉辦108年12月28日(六)「我的限制級人生:日子很鳥,也可以過得很好」新書分享見面會、109年「玩轉自走車樂園」冬令營,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
說明:
一、為提供中部地區民眾整合性多元學習資源,台中健腦中心舉辦年度壓軸最暖心、最陽光的林欣蓓「我的限制級人生:日子很鳥,也可以過得很好」新書分享見面會與「玩轉自走車樂園」冬令營課程,歡迎一同Come To Learn。
二、「我的限制級人生:日子很鳥,也可以過得很好」新書分享見面會資訊:(如附檔1)
(一)時間:108年12月28日(六)14:30~16:30。
(二)費用:免費。
(三)報名連結:https://reurl.cc/D1LL75。
三、109年「玩轉自走車樂園」冬令營:(一)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結合智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京水工作室、中華開放自造協會聯合打造「玩轉自走車樂園」冬令營,讓孩子們展開程式冒險,從基礎開始打底,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強化個人能力與未來競爭力!帶領孩子組裝自走車,並學會用程式設計自走車的前進後退、轉彎等功能。透過動手組裝,孩子可學習到基礎機電原理;運用邏輯、變數、感應等程式積木,包含迴圈、函數、判斷式等簡單邏輯判斷,重複演練熟悉運算思維,賦予自走車「智慧思考」的能力;以分組闖關的遊戲式學習模式,讓孩子在團隊遊戲中建立創新設計、批判思考、問題解決、邏輯與運算思維等高層次思考能力。
(二)課程資訊如下:(如附檔2)
1、時間:109年2月7日至2月9日,每日9:30~16:30。
2、招收對象:11-14歲(限額16名,滿額為止)。
3、費用:一日班$2,800;三日班$6,800。(包含師資、場地、教材、午餐、保險、報名三日班另頒發培訓認證證書)
4、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bLLDR。
四、聯絡人: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邱小姐、電話:02-66316601、Email:irenechiu@iii.org.tw。
五、Come To Learn台中健腦中心相關資訊:
(一)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1號B1。
(二)導覽預約: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577。

(三)場地租借:https://www.iiiedu.org.tw/ctl/。
(四)IG:https://www.instagram.com/cometolearn_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