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弘揚社會道德文教基金會「108績優清寒孝親獎助學金」,請於10/8(二)前將資料備齊送至註冊組。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林雅麗
日期起迄 2019-10-05 00:00~2019-10-12 23:50 更新時間: 2019-10-05 05:46:34
訊息內容

欲申請者 ,請於10/8(二)前將申請資料送至註冊組。
-----------------------------------------------------------------------------------------------
申請條件:

1.家境清寒具有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或其他清寒證明

2.國小、國中、高中(職)前一學年度全學年(含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國小在90分以上,國中及高中職在85分以上者。

3.孝行須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有下列具體之事蹟:

(一)能長期協助家務,照護老殘幼小,親侍久病未癒之尊親屬,經年如一而無怨尤者。

(二)謹身節用,刻苦奮鬥,盡力侍奉父母及尊親屬,深得里鄰讚佩者。

(三)克盡孝道,助人行孝,糾正社會不良風氣,感化頑劣有具體事蹟者。

(四)其他對待尊長之行為,符合我國固有倫理道德之精神要求,足以導引人心,見賢思齊者。

 ( 五 )金額:經評選後,國小每名發放5000元。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