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檢送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暑期桌遊營與桌遊師資培訓營」課程資訊,請惠予公告周知。
訊息分類 學務處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吳兆全
日期起迄 2019-06-19 00:00~2019-06-26 23:50 更新時間: 2019-06-19 09:02:59
訊息內容

主旨:檢送本校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暑期桌遊營與桌遊師資培訓營」課程資訊,請惠予公告周知。
說明:
一、課程說明:益智桌遊能幫助兒童從小建立好品格、培養五感與專注能力,本校特別設計親子桌遊講座、暑期兒童夏令營;另外桌遊運用在教學設計中也將會是教育界未來的課程設計趨勢,另也聘請專業師資開辦6小時的桌遊師培講座與18小時的師資培訓。
二、課程內容:關於桌遊課程,一共分為「幼兒桌遊」與「師資培訓」兩大類,並設計以下四種課程:(一)桌遊翻轉教育師資培訓-幼兒桌遊「玩出天使好品格」:108年7月14日,星期二上課,共6小時。教你運用桌遊遊戲規則內化成日常品格之行為規範,成為開心孩子王!(二)兒童成長桌遊營:108年7月29日至8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共30小時。讓孩子在玩中學,藉由豐富有趣的桌遊,教導書本沒有教的事!(三) 桌遊品格系列-與孩子來場精彩鬥智!-爸爸Fun輕鬆:108年8月4日,星期日上課,共6小時。父親節快到了!來一場趣味桌遊重溫兒時的玩樂回憶吧!歡迎帶著年長的爸爸一起來場好久沒比的益智競賽。 (四) 兒童桌遊多元智能師資培訓:108年8月11日至8月25日,每週日,共18小時。會玩桌遊與會教桌遊的不同概念!認識八大智能搭配桌遊的類型與玩法,啟發孩童的多元智慧與專注力學習!
三、課程優惠:桌遊講座類型課程優惠皆會在開課一週前享有新舊生95折或9折優惠;師資培訓課程則於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有早鳥85折優惠;兒童夏令營課程,兩人以上同報享有9折優惠。
四、詳情請上本校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網站:http://my.sce.pccu.edu.tw/Taichung/Search.aspx?Keyword=%E6%A1%8C%E9%81%8A&GoType=Search或在本部網站搜尋「桌遊」。
五、詳細資訊請見附檔簡章或網站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