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臺中市后里區內埔國民小學109年度學生午餐廚房廚餘公開標售
訊息分類 總務處
公告單位 總務主任 賴衍舜
日期起迄 2020-01-30 00:00~2020-01-30 15:00 更新時間: 2020-01-30 14:52:06
訊息內容

一、 標售日期:109年1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00,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上課,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1個工作天上午10:00。
二、 標售地點:本校校史室(校址:臺中市后里區文化路30號)。
三、 數量說明:全校教職員工生用餐人數合計約1500人,每日廚餘回收量依實際回收情況而定(歡迎到校觀察) 。本校各年級每日都在學校用餐,廚餘回收時間為12:20~13:20 (預估),視廚餘回收與場地復原情況再做調整。
四、廚餘回收期間:自109年2月11日起至110年1月31日止(以學校實際供餐日為準)。
五、注意事項:
1. 報價前請出示畜牧業登記證或公民營廢棄物(一般廢棄物、廚餘再利用)清理、處理相關許可證件。得標廠商應提供廚餘回收桶,並每天派員於與學校商定時間前來清運,並維護打掃廚餘回收場地之環境整潔。
2. 廚餘回收內容包含各班級餐桶送回的廚餘包括米飯、菜、湯、果皮、菜渣、骨頭等。廚工可協助將廚餘簡單分類為米飯類和其他類。請先自行預備大型回收桶二個及足夠之塑膠防污地墊,並於每日載離廚餘前能協助廚工做好廚餘回收現場及附近區域的清潔工作。
3.投標單樣式如附件,報價期限109年1月20日(一)下午16:00前送達本校總務處,並於隔日(1月21日)上午10:00 辦理公開比價,合於招標文件相關規定者為合格廠商,報價金額需在3,000元以上,標價高者得標,標價相同者競價三次,如仍相同則抽籤決定之。如比加價格、抽籤或其他須廠商在現場處理情事,若廠商未在現場,則視同放棄。
4.得標廠商於接到學校通知後,請務必於指定的時間攜相關印鑑到學校議價並簽約,並於指定日期前繳交價金。
六、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總務處賴衍舜主任 (04-25562003 #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