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112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
訊息分類 人事室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許雅蘋
日期起迄 2023-06-08 00:00~2023-07-05 23:50 更新時間: 2023-06-08 15:36:30
訊息內容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函

主旨: 有關本校辦理「112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惠請貴校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5月29日臺教師(三)字第1122601940C號函核定辦理。

二、 旨揭學分班計有「原住民族教育」、「多元文化教育」、「科技資訊媒體與素養/學生健康安全上網」、「新住民教育」4班次,報名日期自112年6月6日起至112年7月5日止(各班次報名截止日不同,請參閱簡章),如報名人數達40人,提前截止(如開班人數未達25人,延後報名截止日至開課前1天截止)。

三、 招生對象:
(一)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
(二) 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
(三) 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

四、 學分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

五、 請符合資格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後,依簡章規定將合格教師證書影本與現聘書影本(或在職證明)繳交至本校。

六、 各班次請詳閱招生簡章,如有疑問請洽本案承辦人謝小姐(04)2218-3256、kao0114@dce.ntcu.edu.tw。

七、 檢附招生簡章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