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校友陳鈺晴同學家長感念學校心得(目前就讀台中科大五專部資工科)
訊息分類 榮譽榜
公告單位 註冊兼資訊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1-13 00:00~2042-11-16 23:50 更新時間: 2022-11-09 16:01:03
訊息內容

 

很快的一學期將結束,回想在公明的點滴學習,我們滿心懷著感恩。
 
晴晴在台中科技大學資工科期末基本電學得了班上最高分,在電腦螢幕前的她閃出跟以往不同的光芒,看她慢慢佈局出
生動的網頁畫面,玩著自己所想的自動化植物灑水系統耐性的疊合一堆看不懂的電阻零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值得!!
 
讀五專是一進公明就有的念頭,這裡美麗的夜景,師生融洽的學習感動了我們。而進入五專除了繁重的課業外,多了think outside the
box 的機會。做所學,學所做,紮實的實習課程讓我們每周都可以笑著迎接這個被留校的可愛女兒,因為我們知道,她樂在其中。
 
不止她喔,她在公明另一個好友也在資工,由於之前學校安排的課外學習,她在沙鹿高工學的技藝讓她在硬體的學習如魚得水,常常
我女兒半夜還得請教她呢.
 
總之啊.昨聽學校公布她這學期成績後,就想寫點什麼感謝這個母校,感謝校長.主任的包容,前校長的眷顧,感恩.感恩!!
2022 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