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1/04/15 本校110學年度新生入學須知
訊息分類 教務處
公告單位 註冊組長 林冠廷
日期起迄 2021-04-15 00:00~2021-04-2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4-19 18:55:05
訊息內容
親愛的同學,恭喜您從國小畢業,即將邁入國中生涯了,
也非常高興您選擇豐陽國中當作您充實學識、培養人格體格的殿堂。
 
本校每日由合唱團團練美聲展開新的一天,優秀的老師帶領您體驗學識之美,
豐富的社團生活培養您多元的才藝,
體育班、美術班、舞蹈班等特色班級讓您有機會交到有特別專長的朋友,心動了嗎?
 
那就請您詳細閱讀以下的新生報到注意事項,報到當天一定要記得來報到喔!
 

新生報到時間:

1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上午8:00~10:00
 
當天繳交物品
□報到單    
□戶口名簿影本    
□本土語文學生修習意願調查表
□各項費用自動扣繳代收同意書(浮貼學生本人郵政儲金簿封面影本)
□學生本人或父母身障手冊、區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中低收入戶證明、中低兒少證明、特殊境遇家庭證明、僑生證明、功勳子女證明等
 
相關費用:
1. 暑期學藝活動   1650元
2. 新生訓練餐費   60元
 
備註
1. 如需空白入學通知單,歡迎自行下載。
2. 如有新生入學相關問題,歡迎與註冊組聯繫,電話:25203470 分機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