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開學日檢疫措施
訊息分類 防疫專區
公告單位 學務主任 陳家華
日期起迄 2020-02-20 00:00~2020-02-27 23:50 更新時間: 2020-03-30 08:16:29
訊息內容

1.進校門時,一律量額溫(額溫≧37.5˚C)、初步確認寒假期間是否有中港澳旅遊史(有旅遊史者,請主動告知。)。

2.(1)無中港澳旅遊史、健康無症狀,回各班教室。

(2)有中港澳旅遊史(本人),且已完成居家檢疫14天者(即2/11起未有自中港澳返國者或轉機),回各班教室。

    註:健康狀況良好

(3)有中港澳旅遊史或轉機(本人),尚未完成居家檢疫14天者(即2/11起仍有自中港澳返國者),先集合在哈佛講堂,再請家長帶回。

    註:此類學生應居家檢疫,不該到校

  (4)疑似體溫異常者(額溫≧37.5˚C;耳溫≧38˚C),至學務處後方半圓形空地搭設之帳篷「發燒檢查站」。

3.同學進到教室後,打掃時間開始進行消毒工作。

4.9:20前各班繳回寒假期間中港澳旅遊調查表。

 

二、開學日後班級/自我管理

1.每日班級環境消毒:使用稀釋漂白水。

2.隨時保持教室通風。

3.每日體溫監測(因額溫槍數量不足需輪流使用,歡迎導師/學生家裡攜帶家裡額溫槍供該班使用。)。家長每日上學前幫子女量體溫,耳溫≧38˚C,請電話請假、就醫在家休息。

4.每日消毒雙手,配合肥皂使用並保持雙手乾燥清潔。

5.學校備用口罩有限,請師生隨身自備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