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本校113學年度藝術才能美術班學生鑑定甄選注意事項
訊息分類 校園重要公告
公告單位 特教組長
日期起迄 2024-03-29 00:00~2024-03-31 23:50 更新時間: 2024-03-29 08:06:07
訊息內容

一、測驗地點:長億高中共備教室

二、測驗日期:1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三、測驗方式:

(一)素描:滿分100分。

考試紙材:八開素描紙。

應備工具:請自備鉛筆、橡皮擦。

測驗說明:表現基本描繪與組織能力。

(二)水彩:滿分100分。

考試紙材:八開水彩紙。

應備工具:水彩顏料、水彩筆等相關工具。

測驗說明:表現基本描繪、組織、色彩表現及媒材掌控能力。

(三)創意表現:滿分100分。

考試紙材:八開水彩紙。

應備工具:媒材不拘,以平面表現為主。(請考量作品現場乾燥時間及穩定性,考生不得攜帶任何參考資料)

測驗說明:參考圖片及文字敘述,運用想像創造或解構重組等造形原則作畫。

四、注意事項

(一)評量場地、座位及相關事項公告於本校網站。

(二)畫板、畫紙及吹風機由本校提供,其餘器材及工具請考生自備,若要用水請自備小水桶。

(三)請攜帶准考證準時入場,遲到超過10 分鐘者不得入場,未滿考試時間的一半不得出場。

 ( 四 ) 汽車請停放於本校第二校區停車場,機車可停於校內。

  (五 ) 當日午餐如需代訂,請自備零錢於報到時繳交(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