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珍愛生命研習(請全體教職員都務必進行1小時以上線上研習),請還沒有研習的同仁盡快進行研習,並請在6月30日前回傳研習證明、上課截圖,以利填報教育局作業。
訊息分類 校園重要公告
公告單位 輔導組長
日期起迄 2022-06-23 00:00~2022-07-02 23:50 更新時間: 2022-06-23 12:39:41
訊息內容

有關自殺防治工作是臺中市教育局重點宣導工作,本校是以同仁自行至珍愛生命研習網進行線上研習,增加相關輔導資能。目前尚有部分同仁未回傳珍愛生命研習證書及線上上課截圖,煩請在6月30日前回傳,方便填報教育局。

說明如下:

依教育局中市教學字第1110016059號函示,各校教職員每學期應至少要參加1次學生自傷(殺)防治相關議題之增能研習,以提升辨識學生情緒及自殺風險敏感度,請同仁自行至珍愛生命學習網進行線上研習1小時以上,並回傳線上研習截圖(1張照片即可)及研習證書至馬良雲組長的信箱: mark@cyhs.tc.edu.tw

線上研習說明:請連結珍愛生命數位學習網(也可由校網跑馬燈進入)入https://www.tsos.org.tw/p/elearning

請先註冊>登入> 點選進入身分—教育人員(職員也選教育人員)> 點選開始上課 > 請點選教育人員共同課程-自殺防治新觀念或其他課程,觀看完畢後,接下來點選問卷(很容易回答),填寫完畢後請按送出(如未填文字題會問有未完成問卷要確定送出嗎?)請按確定,接下來按下載證書。

照片檔名: (請原檔名前加上教師姓名),如證書檔名--馬良雲教育人員共同課程-自殺防治新觀念修習證。

證書檔名:請更改證書檔名為(原檔名前加上教師姓名)如證書檔名--馬良雲教育人員共同課程-自殺防治新觀念或其他課程名稱修習證書,麻煩大家了。

如有問題請聯絡馬良雲組長,分機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