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公告本校110學年度第1次教師甄選第2次招考甄選類科及名額(代理教師)
訊息分類 校園重要公告
公告單位 人事主任
日期起迄 2021-07-22 00:00~2021-07-29 23:50 更新時間: 2021-07-22 13:55:15
訊息內容
    • img
     
  • 一、本校110學年度第1次代理教師甄選第2次招考甄選類科(高中生活科技科、國中家政科、國中童軍科、國中健教科、國中代理專任輔導教師各1名(詳上面附檔)。
  • 二、本次甄選採網路報名,請進入本校教師甄選報名系統 http://163.17.37.11/recruit/index.aspx  報名。
  • 三、請自行留意列印准考證時間為110年7月26日(星期一)上午10時至110年7月27日(星期二)下午11時,逾時則無法列印。
  • 四、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本校相關措施如下:

     (一)防疫期間陪考人員請勿進入校園。

    (二)屬「居家隔離者」、「居家檢疫者」、「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或「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即不得應考,且不得補考(本校將退回報名費)。

    (三)應考當天請配合本校相關防疫措施:

     1.於校門口量測體溫,考試當日體溫量測,若額溫≧37.5℃,不得入校應試(本校將退回報名費)。

     2.請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3.未配合本校防疫措施者不得應試,且不予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