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0學年度高一高二課程重補修 ─ 報名 / 上課 / 請假注意事項
訊息分類 高中選修及重補修公告
公告單位 註冊組幹事 田宜加
日期起迄 2021-07-23 00:00~2021-07-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8-02 11:04:33
訊息內容

 

網路選課 → 在校生用(110學年度高一升高二、高二升高三)

■ 選課網址:http://hscore.sshs.tc.edu.tw/RESCOSTD/

   帳號=「學號」,密碼=「身分證字號」

■ 選課時間:7/23(五)20:00~7/27(二)23:597/27(二)23:59選課系統準時關閉,逾期不予受理!

紙本選課 → 延修生用(108、109學年度畢業生)

■請印出延修生報名表,勾選重補修科目,算好合計金額並簽名,拍照回傳至 t259@sshs.tc.edu.tw

■ 回傳報名表時間:7/23(五)20:00~7/27(二)23:597/27(二)23:59前回傳,逾期不予受理!

選課注意事項

■ 重補修日程表詳見校網高中選修及重補修公告訊息為準,請隨時注意有無更新。

■ 選課時,請看清楚所選科目屬於哪個學期(1上或1下或2上或2下)再下手點選。

■ 109學年度轉科生請注意畢業條件,檢視自己需補修科目。

■ 自行判斷課程時間是否可準時到課、是否衝堂,若因未準時到課、衝堂而導致缺曠課,責任自負,亦無法補救。

■ 每班上課人數有限,電腦會自動阻擋人數達上限之班級,請把握時間選課。

■ 開設2班以上之科目,只能選取其中1班。例如英文1開設「(普)英文1上A」與「(普)英文1上B」,只能選擇「(普)英文1上A」或「(普)英文1上B」,不得同時選取2班, 且選定後不得以任何

   理由調班

■ 選課時間截止,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加/退選,請務必審慎思考。

體育班注意!

■ 體育班專班僅開英文、數學及一年級國文,其餘科目請與普通科一起報名上課。

繳費

■ 收費標準:每學分240元

■ 開學發放繳費單,請於110年9月30日(四)前繳費完成。 

■ 申請之重修科目需全額繳費。

■ 繳費後,不得以任何理由(例如:無實際到班上課、衝堂、出國、補習、打工、選課選錯、學分數已足夠、放棄畢業證書等其他事由)要求退費。

未完成繳費者,不授予重修學分!       

上課注意事項

110年8月2日(一) 課程開始,各科目上課時間、上課地點請自行至校網高中選修及重補修公告專區查詢。

110年9月1日(三)皆為線上課程,請於上課前確認學習帳號電子信箱是否收到課程邀請通知,並請確認鏡頭與麥克風是否能開,老師需要與學生互動才認定有授課的事實。

■ 所修課程請準時出席,勿遲到,若影響成績取得,後果自負。

重修期間缺課時數達該科目重修教學總時數1/3者不予成績評量

  (不包括因公假、病假、生理假、喪假、或其他特殊事故,經學校核准給假者)

■ 請假程序:

   1.至教務處課發組索取請假單。

   2.填畢請假單所有欄位,請家長、重修班任課教師簽核後,親自送交教務處課發組,將教師收執聯送交任課教師,由學生自己保存好學生收執聯。

   3.併附請假證明:公假(校內承辦單位核章為憑)/病假(醫生證明,不接受收據、手寫的藥袋或號碼牌) /喪假(訃聞)。

   4.病假應於課後一週內(上課日的5日內)完成請假,否則以曠課論。

   ※8月線上上課期間請下載請假單電子檔填畢,併付請假證明(病假→醫生證明 / 喪假→訃聞)寄教務處田宜加電子信箱(t259@sshs.tc.edu.tw)

■ 上課前先跟授課老師確認上課時間、上課地點是否有異動。

■ 課程結束並繳費完成後,至成績系統檢視重補修成績是否登錄完成,有問題洽教務處註冊組。

■ 實體上課保持教室整潔,將垃圾、廚餘、回收物自行帶走,或丟至走廊垃圾桶,勿隨意棄置。

■ 隨時留意校網高中選修及重補修公告公告,以即時掌握重補修更新訊息,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