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亞東技術學院通訊工程系招生介紹
訊息分類 升學資訊
公告單位 試務組長 劉俊合
日期起迄 2021-06-30 00:00~2021-07-30 23:50 更新時間: 2021-06-30 14:58:10
訊息內容
一、 亞東技術學院於110年8月1日起,改名為亞東科技大學。
二、 通訊工程系因應資通訊技術快速發展與市場需求,並配合遠東集團之行動通訊產業發展成立。
三、 本系在5G通訊、人工智慧、物聯網、自駕車、無人機、虛擬/擴增實境、微波通訊等前瞻性技術領域中,藉由理論紮根搭配實務操作訓練,培養學生成為資通訊技術行業中,炙手可熱的高薪專業人才。
四、 本校系文宣電子檔如附件,另附系所介紹資訊及影片連結如下:https://ce.oit.edu.tw,誠摯邀請同學們登記本系就讀,成為未來通訊產業的尖兵。
五、 歡迎加入 Line 群組!讓我們提供亞東通訊系入學資訊或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