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家發展委員會110年度台灣國際教育線上高峰會(TIES)」研習
訊息分類 教師訊息
公告單位 幹事 江啓明
日期起迄 2021-06-18 00:00~2021-06-25 23:50 更新時間: 2021-06-18 09:08:20
訊息內容
一、 依據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以下簡稱國發會)案號:ndc109047委託雜學股份有限公司辦理。
(一) 指導單位:國發會。
(二) 主辦單位:雜學股份有限公司。
(三) 合作單位:青醒人共生文化智庫有限公司。
二、 活動目的:本屆TIES線上高峰會主題為〈搞「雜」世界的我們,踏上了搞雜人生之旅〉,旨在探討各界創新與變革者的全人育成需求與課題。邀請各級學校教師踴躍參與此活動,透過論壇結合「主動式與主題式學習(active and thematic learning)」的沈浸式全數位雙語學習經驗,體驗十二年國教素養教育精神結合雙語教學、教育創新之數位轉型。
三、 活動時程:
(一) 110年6月29日(二) 14:30-18:00,主題:他者之智。
(二) 110年6月29日(二) 19:00-22:00,主題:自我助福。
(三) 110年6月30日(三) 15:00-18:00,主題:生態心法。
(四) 110年6月30日(三) 19:00-22:30,主題:社群之道。
四、 報名方式:
(一)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3.inservice.edu.tw/)課程編號:3109788。
(二) Google表單報名表:https://reurl.cc/6alWgk。
(三)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0年6月28日(一)。
五、 注意事項:
(一) 研習活動全程參予者將核予13小時研習時數。
(二) 本活動全程線上進行,將於報名後寄送會議及直播連結,線上會議空間有限,若上限額滿則透過觀看直播參與。
(三) 為核予研習時數與寄送會議及直播連結,請於報名期限前完成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及Google表單報名表之填報。
(四) 最新消息可至「雜學校」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share.expo)查詢。
(五) 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洽楊逸帆主任,連絡電話:0906-782-126;E-mail:adler.yang@thesouledu.org。

 

欲參加者請向課發組索取公文以利辦理公假,並向教學組申請課務排調。